close

SAM_0011.JPG 

現在的我人在台灣,心情是百感交雜,

文字已經無法完全敘述我的心情

短短的15天,已經到了我要回去澳洲的時候

這十五天感謝每天朋友的陪伴,家人的體諒

看到每個人用盡全力,伸出雙手來幫我

內心的感動與感謝真的一擁而上

真心~是在緊要關頭而發現的

反省過了,該做的做了,剩下的是像吳若權的書上寫的"過的好,因為我值得"

活著就是試煉,能夠面對各種困難,不斷的想出解決的方法

真正勇敢的人,永遠面帶微笑

謝謝這些人把我的微笑找一部分回來了,

我不敢說我完全不會再跌倒

但是面對挫折,比逃避現實還要省力的多

 

以前的我總是不願意告訴別人自己跌倒了,愛面子,怕丟臉

這次的跌倒雖說是情況所逼而得像大家宣布

但是從大家的身上,跟這幾天沉澱,閱讀

我知道我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,

我也發現我是幸運的,

雖然很痛,但是我也提早學會勇敢

 

感謝老天給我這次的機會讓我跌倒

讓我了解自己,了解對方 ,很多話只能每天提醒自己

拿得起放得下是我在努力進行的目標,

 在我原地打轉面無表情時

有人說過放下就好比,

到嘴巴的食物掉了你會很失落,但是想想,掉到地上,髒了

當時我很傻的說 "可以洗乾淨阿"

但是洗乾淨,味道會一樣嗎??????

其實我只是在縱容我的情緒,無限擴大, 當我容許情緒發揮發揮的空間越大,相對應他想要發會的範圍就越大

 

昨天在發呆醉生夢死的時候,電視裡面,一句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

愛,是愛一個人的完整,而不是追求完美   ----同樣來自吳若權

真正愛一個人是連討厭都覺得喜歡

我好像被這句話打到了,整個人坐了起來,

腦子開始打轉, 覺得我被自己蒙蔽了很久

該起來了

我並沒有失去一切,因為愛我的人都在旁邊,

 

與其怨天尤人,不如謝天謝地,

尤其,最低潮的時候更要有積極的思考

用笑臉去迎接每一個新的開始

 

我的24歲,謝謝大家的陪伴,吹蠟燭時

我沒有說出願望,我怕我會在大家面前流下不爭氣的眼淚

在心裡,我告訴自己,以後的生日,我都要開開心心的過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9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