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0400.jpg 

距離上一篇文章 好久了~~~都已經是去年的是了

講到自己都很不好意思, 生活從混亂中慢慢進入軌道

眼看已經邁入2011年,所有的計畫都像玩了大風吹一樣,全部換了位置

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話好像真的黏在我的背後,每年的某一段時間我都深深感受到這句話的貼切

但是值得高興的是我們還開開心心的過生活

好啦現在開始補放一些 2010年尾聲的生活點滴啦

 

每年聖誕節前夕,所有的公司都會開始舉辦xmas party,

就很像台灣的尾牙,但是這邊慶祝聖誕節

每年的主題根活動都不太一樣

醫院內就看各個部門的向心力跟預算啦

急診室剛好因為很多醫生的關係,所以每次都會辦的比較盛大

目的應該是要讓這些緊繃的醫生護士們放輕鬆啦

我們這次就是舉辦再一個Hotel裡面的 bar

 SAM_0402.JPG SAM_0403.JPG

晚上的活動我想就是大家喝到茫然後開始跳森巴舞haha

DJ已經開始在選晚上要放的音樂了

SAM_0404.JPGSAM_0406.JPG

上面是ㄧ個蠻資深的學姊,不過人超好,常常幫我帶吃的去上班,或是一起聊天,只要有他再我上班就會很有聊

 

在等所有人到齊的同時,我們已經迫不及待開始我們的Pre drinks

每人有一杯免費的酒隨變自己點,第二杯開始就要自己掏腰包啦!!!

大家就在外面的天台聊天喝酒.....感覺還蠻愜意的

感覺得出來每個人都盛裝打扮,跟平常上班真的很不一樣

有機會偷拍大家上班的樣子,應該會嚇死人(我說我啦)

常常有人認不出我來,因為我上班超隨性的~~~~~

SAM_0413.JPGSAM_0417.JPG

在我右手邊的那個年輕男生....他是我們急診的第二個護理長.....不要懷疑!!! haha

每次看到男生護士大家都會有點吃驚,在澳洲男生護士是真的很正常不過的事情

重點是他們都很men, 有些長的還很帥,可以打破大家的刻板印象了

 

下面三個在我身邊的也都是護士~~

證明我再醫院算是小隻的了 ...自己說的都不好意思

反正每次有他們在我就可以省很多力氣haha大家知道要幫忙會找他們啦

還有兩個很帥的男護士沒來,,因為他們辛苦的在上班

SAM_0422.JPG 

晚上大家的晚餐就是finger food, 不過我只有照到一盤

因為來不及搶食物 haha講的好像大家都很饑渴

是沒錯,因為等太久,食物一上來哪還有時間照像.....嗚嗚

SAM_0424.JPG

下面這個是跟我同期的護士,我們算一算已經一起工作三年多了,

他是菲律賓跟澳洲混血,每次都是他幫忙糾正我的發音haha 因為他想要讓我變成澳洲人 齁齁 雖然超級困難的

到現在每次有些字念到都會被他笑

我也會幫他做一些技術啦,畢竟老實說我覺得在亞洲訓練的護士技術上還是真的訓練的很完整

這點是在國外沒辦法做到的

SAM_0408.JPGSAM_0420.JPG 

 

 

醫生也陸陸續續到了...... 下面這個是我們急診出名搞笑的醫生,

從他的穿著應該看得出來,不過他很厲害就是了

病人跟其他護士都很喜歡他, 偷偷告訴大家他的偶像居然是舒淇..........每天在我耳邊舒淇舒淇的,,,,,,不小心都被我聽成sushi~~~我一開始都以為他要吃壽司

之後每天再跟我研究徐若瑄很漂亮之類的,他對台灣的女星特別有興趣,真的很奇特

SAM_0425.JPGSAM_0427.JPGSAM_0428.JPG

大家已經開始拿著相機玩起來了,連鞋子都拖了,看得出來有喝酒了吧!!!!!!

 

下面那個光頭醫生是我們單位最stylish 的 haha他每天都噴的香香的來上班

據我們推測他應該是gay中的男生吧?! 我也搞不太清楚了,不過很好笑是他每次進去病房

病人都不相信他是醫生,都直接問我 ~~~他是誰??? 可以換一個看起來比較像是醫生的嗎

每次都搞得我很尷尬

SAM_0431.JPGSAM_0433.JPGSAM_0454.JPG 

大家到齊也吃飽了就一一倍送進去準備開始跳森巴舞

整個就是我的天阿~~~~平常看不到的人格~~~都一一出現了

笑到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回事

每個人都很賣力的在搞笑,甚至有些醫生開始躺在地上

只可惜我當時已經被抓去跳舞,沒辦法拍到一些很經典的畫面

感覺上大家真的有釋放到壓力

這時候的我腦子裡面也再想?? 台灣的尾牙到底是怎麼樣的??

都是再看表演嗎?? 台灣的醫生護士會這麼瘋狂嗎??

腦子裡很多問號一一浮現

SAM_0459.JPGSAM_0468.JPGSAM_0476.JPGSAM_0475.JPG 

其實後面還有很多很精彩的畫面,可是我真的好累好累~~~~~沒辦法繼續拍攝下去

喝酒加上跳舞已經讓我體力完全消耗殆盡,

party的尾聲,我們急診的總醫生出來像大家信心喊話,也順便謝謝大家又一起努力了一年

其實我內心的彭派頓時間加速....

老實說急診真的是個壓力很大的地方,每天大家都繃緊神經在工作,但是這些醫生護士們都不忘了搞笑

就是要讓大家每天開開心心的工作,這種向心力我第一次讓我感覺這麼強烈.....

讓我們覺得可以繼續再幫醫院賣命了~~~~

我們還真好哄haha

期待之後的xmas可以去員工旅遊ha越來越貪心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9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